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健翔节目收视低 从凤凰卫视下岗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1 09:11:12   来源:   

黄健翔(资料图片)

  本报讯 2008年1月1日,17点30分,黄健翔在凤凰卫视主持的体育脱口秀节目《天天运动会》被另一栏目取代。据了解,《天天运动会》因收视率低,播出第263期后寿终正寝。

  和当初出走央视时满城风雨截然不同,黄健翔此番从凤凰卫视下岗却没有掀起任何波澜,除了当事人和凤凰卫视方面所保持的低调之外,内地多数地区没有实现凤凰信号的落地,使得很多电视观众“不见其来,不知其去”。

  凤凰卫视的收视报表显示,《天天运动会》收视率除了开播第一周达到0.062%,排在全台近60个栏目中的第38位,其余多数时间均在45名开外。由此推测,收视率低下是凤凰卫视对现有栏目作出调整的主因。

  对于下一步,黄健翔表示,他现在还没有具体打算,最近将借旅游的机会调整一下身心状态,再考虑工作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