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 后悔卖升值名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10:23   来源:   

舒淇用二手价卖了升值名表给朋友后耿耿於怀。
 

舒淇10日现身上海,为积家表新店任剪綵嘉宾,期间她大谈收藏名表心得,还透露曾被男性友人成功游说,以二手价买走一隻升值的名錶,让她一直后悔至今!

舒淇10日一身红色低胸露肩短裙,出席积家表上海新舖剪綵仪式。舒淇为醒狮点睛后,即聚精会神地在舖内看表,更大谈收藏名表的心得!

舒淇说:「我收藏了三、四十隻錶,每次辛苦拍完戏就会买表奖励自己。我买的表大约升值了三分之一,不过也有不开心的经歷,曾有朋友不断游说我卖隻男表给他,他说『你都戴过了,我二手价向你买!』,结果我卖给他,但就后悔到现在家,因为那隻表有升值潜力,我竟然用二手价卖出,真是后悔死了!」

舒淇被问到对冯德伦、莫文蔚分手的看法时,她说:「我为他们可惜,都已经那麼多年的感情,不过他们两个现在都很开心!(希望他们復合吗?)缘分事外人好难左右,要看他们自己,我知道冯德伦这阵子好忙,要为新戏做后期,不过如果他找我谈,我随时ready!」

对於日前英国《每日镜报》以「前色情明星」来形容舒淇,她说:「我以平常心看待,我不明白他们这麼大的报纸,怎会用这种字眼,已经找英国律师去谈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