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放歌 网民最爱王菲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15:50   来源:   


王菲是网友票选心目中最有资格在奥运会上演唱的歌手。

虽然王菲在去年年末出席嫣然慈善晚宴时就明确表示过今年不会復出,但近来关於她復出的消息仍频频传出。

先是央视邀请王菲出席1月10日的公益晚会《你就是火炬手》;接著是一场名为「继续宠爱」纪念张国荣五周年的上海音乐会,宣传上打著「领衔主演:张学友、王菲」的旗号。不过据东方早报报导,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明确表示这些都是不实消息,王菲「今年都没有出来唱歌的计画」。

近日有消息传出韩国人气天王Rain已获得奥组委的邀请演唱奥运主题曲,这个消息一出,立即在网路上引起了争议,人见人爱的Rain遇到碰壁的尷尬,此消息最后也被否认。而已相夫教子的王菲,却依然是大多数人心裡最有资格在奥运会上放声的中国歌手。

另据华商报报导,能够在奥运的舞台上表演,是所有明星的梦想。希望能够演唱奥运主题曲的人更是多。周杰伦已大手笔面向全球徵集奥运歌曲的歌词,刘德华已经帮奥运写好歌曲《Everyone is No.1》。虽然到最后由谁来演唱奥运主题曲,还要等到奥运会倒数计时一百天的时候才能揭晓,但是网民已经在网路上票选心目中最有资格在奥运会上演唱的歌手,那就是已很长时间不露面、在家相夫教子的王菲。

在网民的投票中,王菲以高支持率压过孙楠、韦唯、宋祖英、刘欢,成为网民心目中最希望看到在奥运会上放声的明星。而最近一向低调的王菲,频频传出要復出的消息。於是很多网民分析,王菲在奥运会上献唱的几率很大。有网民说:「如果说到唱法和国际影响力,王菲是唯一能够和莎拉布莱曼、席琳迪翁这些国际明星媲美的歌手,王菲的天籟之音也最适合这样国际性的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