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若英的爱情 转机转掉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17:27   来源:   


刘若英在改变,连造型都变得很桃红。
 

刘若英人生中第一场爱情革命,在她於香港转机时夭折,拎著一箱冬衣的她,打消北飞去告白的计画,临时奔往热带峇里岛,一个人找温暖。这样的心情,出现在她「落跑新娘」的MV裡。

「这是我第一次,讲到我实际面对的感情。」刘若英为了要不要在新专辑「我很好」记者会上公开此事,前晚还挣扎著,昨天仍是难以啟齿、数度哽咽,不过对於她原本要去追寻的王子的姓名、身分、所在位置,还是选择保留。

刘若英说,她相信人与人需要相处,但自己总是太忙,所以去年年初,她决定「第一次要为自己的幸福和生活,革命一次」,带著朋友的祝福和一箱冬衣,自以为很勇敢地去寻找幸福。但到了香港转机时,以前理性的刘若英又跑出来了,坐著想了很久,最后决定把行李拉下来,「我就是缺乏最后一口气。」

临阵脱逃的原因,刘若英说不清楚,可能是害怕答案、害怕失去,也怕给太多承诺,反正,「那时我觉得我需要去一个温暖的地方,大家都已经替我加油了,我不好意思回台湾」,在机场买了机票去峇里岛,连饭店都没有订。

她说,一个人去度假,也没有很寂寞,只有第一晚看到villa準备了两双拖鞋,「我心想,有什麼了不起,明天我叫两份早餐。」那几天,刘若英拿著相机记录下生命的第一次革命,这些纪录,后来甚至推翻了MV导演彭文淳原本的脚本,直接剪入「落跑新娘」MV中。

不谈男主角,刘若英说,国父革命都还要11次,她还会再尝试,「以前我是在家想,这次起码出去了。」对於那位男士,她暂时保持现状,回到原来的、理性的自己,让李宗盛、伍佰等人在VCR中继续担心她的婚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