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蔷返台投票 候选人是谁?…雾煞煞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19:13   来源:   


萧蔷在立委选前返台,要投给肯做事的人。
 

过去一年,萧蔷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大陆活动,日前返台,刚好碰上今天立委选举,可能是太久没在台湾,她根本不瞭解,怎会冒出个公投,甚至连她选区候选人是谁都搞不清楚。

萧蔷笑说:「我真的搞不清楚,选区的候选人有谁?这几天我忙著处理一些新书的事,但我一定会投的,应该还是投给会做事的人。」萧蔷说,她常觉得自己跟政治人物很像,一路上都遇过许多风风雨雨,「都是我工作上必须付出的成本,有太多的误解、诽谤与中伤,都这麼多年了,我还是不习惯,但是我尽量让一切云淡风轻,不要急著往心裡去。」

萧蔷努力耕耘大陆市场,现在已经进入收成期,加上台湾演员名额没限制,她成了台星热门人选,不乏大製作与名製作人想跟她合作,新年过后就会尘埃落定,萧蔷透露,新戏她会选择接演扭转过去形象的角色为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