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乐疗情伤 关颖冒出「小汤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26:15   来源:   

情伤难癒,关颖感冒引发肺炎,脖子突然冒出小肉瘤状物。前晚,她在部落格透露自己「生了一场大病」,加上这阵子情绪不稳定,引人揣想是否身体出了状况?关颖没多谈病情,只透过经纪人蒋承縉表示,是身体循环不好,那是淋巴结肿大。

关颖去年底跟黄志瑋因婚姻问题未达共识,她坚持不婚,他很想走入家庭,以致恋情急冻,到现在都没人让步。关颖寄情工作,辛苦拍戏,疯狂玩乐,有时熬夜拍了几天戏,一回家卸妆洗好澡,就又出门。体力长期透支,出现头皮发炎、皮肤过敏,后来因感冒引起肺炎,脖子上还冒出一颗异物。

关颖甚至拍下自己脖子上凸出小肉瘤的模样,放在部落格供大家观赏,并形容那是「小汤圆」。这个无厘头举动,连蒋承縉都忍不住骂她:「妳真的很变态耶。」关颖似乎对那颗东西不当回事,她说:「大家不是都会长吗?」

关颖在观光局偶像剧「这裡发现爱」的戏份好不容易才刚杀青,紧接著昨晚又立刻投入电影「钮扣人」,丝毫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以免静下来就会胡思乱想。关颖也承认,就算工作再怎麼累,也要挤出时间想办法去玩乐,难怪她不是被拍到跟陈楚河夜会饭店,就是被目击在夜店狂欢。

关颖在部落格中透露,从2007到2008年,她的人生有了许多转捩点,「有人真的让我伤心了,也有我让别人失望了。」但她仍使用「情人」这两字,似乎代表黄志瑋在她心中,仍不算「前男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