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洲补蜜月 藤原纪香尽兴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29:45   来源:   

最受日本媒体关注的银色夫妻阵内智则、藤原纪香,趁日本新年假期赴非洲模里西斯享受了8天蜜月旅行,前天晚间返抵日本,在成田机场相偕大方接受媒体採访。

去年5月结婚后,藤原和阵内忙到今年新年假期终於有空出国度蜜月,2人跨年应邀出席NHK红白歌唱大赛担任评审,随后藤原回娘家和家人共聚,老公阵内则忙於新春节目通告,两人1月3日会合飞往非洲模里西斯,享受结婚以来首度的海外二人世界。

由於日本年假出国旺季已过,机场人潮明显减少,阵内与藤原夫妇归国吸引了大批媒体赶到成田机场等候,引起机场游客侧目,两人穿著红、黑色系相互搭配的服装神情愉快地现身,两人透露,蜜月地点选模里西斯,因都爱户外运动,当地日本游客又比较少。

藤原开心表示:「在温暖的气候中,我们每天都打高尔夫球或玩水上活动,玩得很尽兴。」被问及2008年的计画时,夫妇异口同声表示:「我们会加油。」阵内今天就再度投入节目录影,藤原则开始努力护肤护髮,为下周拍摄的新广告做好準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