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传新片遭陌生男子熊抱 李冰冰吓到脸色苍白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08:46:58   来源:   

李冰冰、周渝民(仔仔)及导演杜琪峰前日出发到上海为电影《蝴蝶飞》宣传,期间冰冰遭陌生男子强行熊抱示爱,众人误以为是搞气氛,故未有太大反应,只不断哈哈大笑。其后于献花环节时,该男子再次出动,连人带花把冰冰拥在怀ǎ更说:“冰冰,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冰冰想推开他但是没有成功,四名保安呆了数秒才反应过来,立刻冲上台将男子带走,不过该男子仍挣扎说:“没什么!我就是喜欢她!”此时冰冰已惊得面色苍白,最后随该男子及保安落台,发布会因而草草收场。

  不过,昨日冰冰心情已平复过来,与拍档仔仔移师广州继续进行宣传,两人在片中发展姊弟恋,被问到现实中可否接受?冰冰竟满面通红说:“这个问题令我有点害羞,爱情是不能控制,随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