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克汉姆约见英国首相 与布莱尔畅聊一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10:08:55   来源:   

贝克汉姆出门前往英国首相官邸。

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昨夜在唐宁街十号英国首相官邸,拜会英国首相布莱尔,两人会谈约一小时。

    据《每日邮报》报道,布朗与贝克汉姆的会谈“纯属私人性质”。布朗是苏格兰流浪者队的死忠球迷,而贝克汉姆曾效力英国曼联队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且是主力中场。

    贝克汉姆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说:“他(布朗)对体育很有兴趣,也很喜欢足球,他对我的足球学校,问了很多问题,也关心全国各学校的发展。”贝克汉姆说:“他很亲切,处理政务很忙,也很棒。我今晚来这里感到非常荣幸。”

    贝克汉姆目前效力美国洛杉矶银河队,最近则趁美国足球大联盟球季结束期间,和英国兵工厂队一起练球,希望能在下月代表英格兰队出赛第一百场。二月六日英格兰队在温布里球场与瑞士国家队进行的友谊赛,是意大利籍教练克佩罗首次担任英格兰队教练的第一场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