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彩华傻笑遮尴尬 众目睽睽与唐文龙拍床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10:21:58   来源:   

与唐文龙在床上卿卿我我,但李彩华却显得有点尴尬
 
    亚视新剧《火蝴蝶》昨日拍摄李彩华(Rain)与唐文龙的激情床上戏,两人先在客厅卿卿我我,还互捽面珠,继而赤膊在床上缠绵又求婚。两人也非首次拍亲热戏,但Rain在众目睽睽之下跟半裸的唐文龙在床上相对,便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唯有频频傻笑以遮掩尴尬。
 
正式拍摄要求清场
 
    两人试戏时,记者可在场观战。唐文龙脱去上衣,Rain亦早有准备穿了Tube top打底,并死命拉上绵被,只露出香肩。唐文龙主动惜Rain,在几乎触及嘴唇时便停下来,Rain唯有忍住笑作投入状,享受樯锨蠡楣程。正式拍摄时他们要求清场,完全投入二人世界。

Rain称剧中与唐文龙关系亲密,有亲热戏在所难免。日前他们还要在湾仔码头拍外景,现场有很多自由行游客,两人拍亲热戏时身边有人不断拍照,影响拍摄而不断NG。又说昨日拍摄的是舒服戏,剧中其角色有很多悲惨经历,情绪变化很大又常哭;完成一日演出但情绪也未能平复,甚至会失眠。

 
    唐文龙则笑言拍《火蝴蝶》的酬劳少收一半,因为他要求导演多加亲热戏,Rain是靓女当然想亲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