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性感天后”蔡妍将举办北京盛大歌迷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10:35:02   来源:   

在韩国有“小天后”之称的蔡妍出道于2000年,凭借日本的NTV电视台的节目《Woo Jjang Nan Jjang Woo Ri Na Ri》出道,当时使用Jinny的名字在日本发展了三年,在日本推出过三张single与一张mini album。2003年,Chae Yeon回到韩国发展,推出首张专辑《Its my time》,以性感的舞蹈及形象大受欢迎,一曲“Dangerous Performance”令她一炮而红,而2004大热之作“2 People”使她的人气再上一层楼!2005年,接踵而来是Chae Yeon 第三张唱片!以时装服饰的天后身份为主题,并效仿国际天后麦当娜节奏强劲的音乐,整张大碟无论选曲及制作均有国际化水平,碟内不乏Hip-Hop、舞曲及情歌,Chae Yeon以不同的演绎方法唱出“Natural White Snow”(第二首)、“Maze”(第八首),以及“Bad Girl”(第11首),给乐迷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期所参演的韩国超级娱乐综艺节目《情书》、《X--MAN》得到了空前的成功,并在中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为了能够与中国的歌迷有更好的互动交流,蔡妍已经事业的重心逐渐转移中国内地,并于2007年正式签约北京中欧阶梯文化有限公司为中国地区全权经理人公司进军国内,并录制国语单曲《爱人》《爱情真经》为中国的歌迷倾情奉献。

2007年11月2日,“蔡保”组合首度亮相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栏目,动感的舞曲、绚丽的舞步,美妙的歌声与深情的演出,完美之结合为中国的歌迷带来不同凡响的震撼和享受,并在中国掀起了 “彩虹” (中国FANS)拥护高潮,数千名“彩虹”机场疯狂追随,全国各地万名“彩虹”录制VCR为蔡妍在《名声大震》打气加油!同时全国各大电视台诚邀蔡妍参加当地的节目及春节晚会。2008年是北京奥运会的来临,万众期待的同时,韩流更是会掀起热浪;而在韩国有着性感,甜美之称的“DANCE天后”歌手蔡妍将把事业重心放在中国,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蔡妍的内地经纪公司也表明2008年JJ将会在音乐、影视及广告全面发展,相信蔡妍进入中国市场势必会“名声大震”,发展前景“精彩无限”!

韩国“性感天后”蔡妍首张国语专辑《爱人》歌迷见面会即将在京举行,为此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和陪伴JJ(蔡妍)的歌迷们,此次活动将由中国地区经纪公司——北京中欧阶梯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届时会有神秘嘉宾出场,尽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