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获07年度唱片发行榜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10:38:44   来源: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凭借第二张专辑《Dont Don》获得韩国最大的某线上、线下唱片专卖店评选的2007年唱片发行量排行榜冠军。

  该唱片于去年9月20日正式发行,本张专辑可以感受到每个成员更加成熟的唱功和多样的歌曲风格。而且主打歌《Dont Don》和《Marry U》更是得到了歌迷的青睐。于去年2月24日出道的Project组合Super Junior T的单曲辑《来过倒》也曾在唱片发行排行位居第9位。该单曲辑包含了Trot风格歌曲,因此也受到了广大30~40年轻层歌迷的喜爱。

  此外,Super Junior将于2月23日和24日开始亚洲巡演首站的首尔公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