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unjin申彗星变身模特 携手代言中国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2 13:46:35   来源:   

Junjin和申彗星

韩国最长寿组合神话的成员Junjin和申彗星近日将为即将进军中国某服装市场的某品牌代言签下了广告合约。

于去年12月在中国和日本进行的大规模巡回演唱会成功落幕后,神话的成员申彗星和Junjin将为于3月在中国上海正式开张的服装品牌“Y BY CODES-COMBINE”作代言,两人已经于3日在首尔江南的某摄影棚完成了拍摄。

特别是这次广告是以中国人选择的亚洲最红歌手为前提,由此Junjin和申彗星的人气可见一斑。

该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韩流热风主角的Junjin和申彗星都是万能艺人有着极高的评价,所以和他们两人签订了合约。即前卫有不失自己的特色,希望通过他们俩能给中国人传达一种更加亲近的感觉。”

“现在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的Junjin和申彗星的效果相信一定能影响年轻人消费层大幅度增加。”

Junjin和申彗星拍摄的广告将通过中国的时尚杂志、大屏幕电视以及户外大型广告牌等方式与消费者见面,而且两个人将在3月初举行粉丝签名会在中国进行大力地宣传。

目前,申彗星正在为准备神话第9张专辑和个人专辑而忙个不停,而Junjin则在忙完中国新年特辑连续剧‘你是我的梦’后也在积极准备神话第9张专辑和个人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