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坂口宪二 松本润 接力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08:09:11   来源:   

纬来日本台继去年的「华丽一族」以不到1个月的时间,抢先在台播出,今年更再次将上月底甫在日本播毕的「医龙2」引进作为开春大片,除了医龙团队全到位,农历新年将近,还将推出由超人气偶像松本润主演的「料理新人王」,陪台湾观眾过新年!

「医龙2」参加演出的演员,除了坂口宪二、小池彻平、水川麻美等原班人马外,内田有纪、大塚寧寧也加入演出阵容,规模比第1集更惊人,一开场场景就拉到纽约,上演直升机空降「医龙」的桥段,接著一连3场让人屏气凝神的高难度手术,写实程度更甚第1集,收视也飆破21%,成为当季第1部首集破20%的日剧。

另一波新春强打则是松本润主演的「料理新人王」,该剧改编自畅销漫画,描写一名对自己厨艺充满自信的乡下小伙子,到东京著名的义大利餐厅的厨房见习后,惨遭自尊打击,甚至被贬为洗碗小弟,松本润在此剧也小露身手,颇具厨师架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