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仔仔力讚大S 让自己变成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08:22:08   来源:   

仔仔周渝民在大陆忙宣传,心中仍念念不忘女友,并向女友大S,大发爱情宣言:「跟熙媛在一起的一切,都让我很美好。」

3年未发唱片的周渝民一直主攻戏剧拍摄,在被询及专辑搁置许久,他坦言:「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该怎麼做?表达什麼样的音乐?一思考就思考了3年。」

「严肃场合不适合我,快乐气氛才适合我。」他说,就好比忧鬱的长髮是花泽类,清爽的短髮才是周渝民一样。他更大爆,在拍完「美味关係」后,就想把头髮剪掉,但公司不同意,觉得影迷认识他时,是他在拍「流星花园」的髮型,如果轻易换髮型,会让影迷抓不住,但他还是下了狠心,「我要做自己,所以要剪头髮,要带给媒体、粉丝不一样的仔仔,喜欢、习惯、甚至超越长髮的我。」

公开与大S感情,一路走来幸福甜蜜的仔仔,谈及最初公开原因,只有两个字「懒惰」。「我太懒惰,不会避狗仔,因为让我觉得好像当小偷,被八卦追逐著。但我公开也会有底线,一些私人感情上面的问题,差不多的时候就不回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