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緋闻男友 否认有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08:23:14   来源:   

面对香港媒体传的沸沸扬扬的「高杨恋」,緋闻男主角丁子高的口径与杨千嬅一致,对緋闻他极力否认,并称与杨千嬅是好友,对於自己经常被指花心,他也大力澄清,直指自己是很专情的人,似乎要给杨千嬅定心丸。

丁子高一被询及緋闻?他马上否认:「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一直以来有很多关於我与杨千嬅的炒作报导,我不想说太多,清者自清,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和千嬅发生媒体所说的恋情,这次站出来,也是为了否认结婚这件事,希望大家不要给她太多压力。」

不过他也坦承,杨千嬅是自己一个很好的朋友,也是自己很欣赏的其中一位女艺人。被问及杨千嬅到他家中与其母亲一起吃火锅,他则解释:「那天有很多人,包括有我家人、友人,以及杨千嬅的最好朋友,只是一个圣诞聚会,我也不明白为何会将吃火锅变成结婚,太严重了。」他并澄清,「杨千嬅没有在我家过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