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美踢馆 李明川怕没头路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08:37:26   来源:   


李明川(右二)举办型男讲座,邀请纪文惠(右)、林立雯(左二)、何嘉文(左)示范。

知名造型师李明川昨天邀请他的「情比金坚姊妹团」何嘉文、林立雯和纪文蕙一起帮民眾从「宅男」改造成「型男」,3位美女开玩笑说:「我们是来踢馆的。」让李明川直说工作快要不保了。

昨天活动上何嘉文、林立雯和纪文蕙3位美女分别负责保养、服装和髮型,各司其职地帮「宅男」改造变装成「型男」,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让李明川当场惊呼:「难不成2008一开始,就多了3位美丽造型师要跟我抢饭碗。」

不过谈到「型男」的话题,李明川也担心起目前还单身的姊妹团员,并在现场帮她们进行「徵友」,希望帅哥们可以放马过来追求她们。何嘉文开出要像王建民一样的运动型男,而才刚被拍到和壁纸小开丁春诚勾手看电影的纪文蕙,她赶紧澄清:「那只是好朋友啦,我喜欢像余文乐那样的型男。」而林立雯还没讲话,就被李明川吐槽说:「她只要是男的都可以。」让林立雯当场哭笑不得,急著追打李明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