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友巨蛋再唱 安可曲NG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08:42:27   来源:   


张学友昨晚演唱,高潮迭起。

歌神张学友的「学友光年」演唱会,昨天在台北小巨蛋2度开唱,这也是他巡迴第96场演出,因为担心歌神会从此「封麦」,现场挤满超过万名歌迷捧场,受到粉丝的热情感染,张学友幽默表示:「可能有人是抱著来听最后一场演出的心态来的,但让大家失望了,因为我还会继续唱下去。」

张学友前天开唱,因为场地时间限制,只能表演到11时,让他颇为失望,还笑说「气死我了,还有很多好歌我还没唱耶!」他昨天果然如其所愿,唱到晚上11时半,也让歌迷一饱耳福。

张学友昨天穿著火红造型服演唱「爱火花」等快歌时,还问歌迷「我性不性感?」得到粉丝热烈回响。他开心地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实力派,但你们让我觉得今天我是一个偶像。」张学友还特地向歌迷介绍「大地恩情」这首歌,是他23岁参加歌唱选拔比赛时赢得冠军曲。安可曲张学友加唱经典歌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但唱错歌词,还重唱一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