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转型 新片不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08:57:04   来源:   

年过50的影星大哥成龙,在新片「新宿事件」中将彻底转型,他不再搞笑打斗,也不再是怎麼都打不死的英雄,电影的最后一幕他将浮尸於东京湾,给全球眾多的成龙迷一大震撼。

「新宿事件」由尔冬陞执导,主角除了成龙外还包括吴彦祖、范冰冰、与徐静蕾等人,目前正在日本拍摄,预计20日可拍完在日本的部分,春节前后於北京正式杀青,且已排定於今年10月1日的大陆黄金档期在两岸三地同步上映。

成龙过去的作品多适合闔家观赏,虽然打斗场面极多,但娱乐效果远大於血腥暴力,而也因此一特色,让成龙在全球拥有跨年龄层的眾多影迷。不过早已年过50的成龙,觉得再这麼搞笑打斗下去不但疲乏,且也不再适合他的年龄,所以毅然在「新宿事件」中转型。

据了解,成龙在「新宿事件」中虽仍有打斗场面,但浓厚的感情戏才是关键,且就算是打斗也是「真的打架」,不再有精心设计的逗趣招式。且更重要的是,成龙因日本黑帮的势力争逐,最后一幕将浮尸於东京湾,这是成龙过去作品裡从未有过的。「大哥」不仅成了黑道, 还惨死,这势必对成龙影迷造成极大震撼,但为了能有更长远的演艺事业,成龙做了正确的决定。

「新宿事件」叙述成龙为寻觅在日本失去踪影的女友徐静蕾而到了东京,结果他发现女友竟已下嫁日本黑帮大哥,意志消沉的他在遇见另一个从大陆到日本讨生活的「妈妈桑」范冰冰后,生命又重燃斗志。在因缘际会下,成龙捲入了日本黑帮的权力斗争中,他带领著华人移民竟也真在日本黑社会裡有了一片天,只是他在交棒给后辈吴彦祖后,整个情势发生巨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