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次女Lily双满月 豪宅夜宴百客花费6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10:12:47   来源:   

小S与许雅钧夫妇,1月12日为次女许韶恩(Lily)在帝宝豪宅VIP宴会厅举行双满月派对,花费约60万元,近百名宾客莅临,小S心情超high说:“早就期待这天到来,未来只希望Lily健康、快乐。”据悉她将于农历年后2月20日重返演艺圈,复出主持《康熙来了》与《大小爱吃》,2节目年收可望进帐约2376万元。


小S(左)和老公许雅钧昨在帝宝豪宅为次女Lily办双满月。

小S次女双满月酒分为午场和晚场,午场以双方家人为主,大伙齐聚许家吃中饭、分享红蛋,公婆没给她生男压力,徐妈妈说:“女儿目前暂不生子,等2、3年后再说。”晚场派对以时尚娱乐风格为主题,到场宾客都精心打扮。

小S昨笑说:“老大俏妞以前会忌妒我抱Lily,现在只要对她喊"那我把Lily送给铁弟好了",她就会大叫"不要、不要"。”大S昨包了个大红包给小侄女Lily,她说:“我祝福她长大能像我一样漂亮,像小S一样聪明。”小S婆婆也说:“Lily就像小天使,我希望她平安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