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茹芸男友台大教书 年收逾125万人民币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10:57:52   来源:   


  许茹芸日前宣传新专辑《北纬66度》,因要在内地停留长达20多天,男友John忍不住向她老板发牢骚:“你抢了我女朋友!”据悉,交往2年感情甜蜜的两人,若无法见面,每天都会用Skype(网络电话)、视讯纾解相思苦,去年初John父亲病逝,正为单曲宣传的她,还抽空飞到纽约参加告别式。

      视讯解相思

  John在美国出生、求学,中文并不好,他因与许茹芸相恋而努力学中文,她利用每天通电话顺便进行“教学”,在台大教英文的他,也经营教学产品的生意,年收入超过五百万元(约125万人民币),聚少离多的2人,都靠计算机维系感情。

  他常凌晨3、4时仍不敢睡,等在异地的她来电,然后上网视讯聊天,最近他频频被媒体跟拍,他还会用翻译软件逐字了解报导内容,但怕他心情受影响,她干脆开始藏报纸,免得多生事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