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江7号》24日首映 历任“星女郎”将来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4 12:20:11   来源:   

周星驰电影的喜剧成分历来是最受影迷们推崇和喜爱的元素。《长江7号》除了特技和温情外,是否仍然延续周星驰特有的无厘头搞笑,这也是最受影迷关注的一点。对此,周星驰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你可以说它是喜剧,也可以说它是悲剧;你可以说它是爱情,也可以说它是父子情。里面有多种元素,这是我现在拍电影的方向。将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无厘头’。”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周星驰拿着刚刚捡回家的“长江7号”,不住地用双手“蹂躏”,还不停地“唠叨”,“哇,这么高科技的玩具,我还真没见过,弹力这么强”,精彩的表演令人爆笑。《长江7号》不仅发挥了特有的周氏无厘头,还把《猫狗大战》《碟中谍》等国际大片恶搞了一把。

  另据报道,《长江7号》将以周星驰从影20周年为主题,于本月24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盛大首映礼。首映礼上将回顾星爷的经典力作。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历任“星女郎”,例如《食神》(电影版 电视版)中的莫文蔚及《少林足球》中的赵薇担任嘉宾。据悉,S.H.E与蔡琴有可能以演出嘉宾的身份现身首映礼,并献唱《长江7号》主题曲。至于大会司仪则由曾宝仪及林子聪担任。

  在嘉宾方面,早前曾扬言会捧星爷场的冯小刚将和好友葛优出席首映礼,《落叶归根》男主角、著名笑星赵本山及导演刘镇伟也将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