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以敏 卡列拉斯 北京同飆歌剧魅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04:44   来源:   


江蕙(右)与多明哥曾合唱「雨夜花」。


卡列拉斯(左)在北京与柯以敏相见欢。
 
 

流行歌手谁有和「世界三大男高音」合唱的殊荣?2002年江蕙在台北和多明哥合唱「雨夜花」,2008年柯以敏在北京和卡列拉斯合唱「歌剧魅影」。

卡列拉斯本月18日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开唱,在主办单位的要求下,他提前到北京参与环保与公益活动,因而有机会和北京艺文界重要人物会面,其中流行音乐歌手只有来自台湾的柯以敏获得合唱殊荣。

上周六,柯以敏在北京华莱士酒店见到心目中的偶像卡列拉斯,曾在英国留学的柯以敏沟通无碍,柯以敏昨天说:「他本人非常亲切,他住在巴塞隆纳,不但邀我去跟他一起演出,我说我哥哥在北京学声乐,他立刻也请我哥哥出席。」

柯以敏当天有备而来,她说:「我有幸为卡列拉斯献唱成名曲『爱我』,他很专注听我唱这首中文歌,我们还合唱『歌剧魅影』,这样的机会像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我真的非常开心。」

柯以敏到大陆发展3年,凭著美声实力歌喉打入主流,她透露已录妥「嫦娥奔月火箭上月球」歌曲,将在中国全面播出,大年初三中央电视台也将播出她到义大利、瑞士与侨民贺年的节目,柯以敏甚至已与夫婿在北京落户,她说:「我这这裡买了房子、车子,都是这几年打拚来的成绩。」

3年前,柯以敏无心插柳在大陆歌唱比赛节目以「毒舌评审」走红,这股旋风也带动了去年以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流行,很多人说,「超级星光大道」红了「灭绝评审」黄小琥,一如柯以敏在中国「超级女声」的翻版,柯以敏笑说:「我很想回台湾参加这个节目,比较一下两岸『青年歌赛手』的不同。」柯以敏的用语,差一点让人听不懂,倒也嗅出两岸不同的趣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