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叔元接「我」剧 1集7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10:29   来源:   


柯叔元(右)加入三立「我1定要成功」,与伊正是好兄弟。
 

生儿子果然助财运。柯叔元的儿子「小元头」还没满月,三立「我1定会成功」就找上门邀他演出,不但戏分重,片酬也给得漂亮,1集7万元在剧组男演员仅次於霍正奇。昨柯叔元进棚,三立高层刚好到现场巡视,一见他就喊:「新一哥,你来啦!」

由於李李仁打算回家与陶子努力生第二胎,加上撤换编剧郑文华,「我1定要成功」这阵子进行架构调整,除了改走温馨、励志路线,也将陆续加入新面孔。

柯叔元接演「我」剧,角色背景是曾为朋友顶罪的他,假释出狱,努力与不谅解他的父亲重修旧好。据了解该角色原本剧组属意的是姚元浩,姚确定不加入「我」剧后,改由柯叔元接演,不过昨天「我」剧监製龚美富强调柯叔元不是救火队,他说:「其实我原本就想找他,是别的角色,后来发现他演这个角色更合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