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陆粉丝发功 张韶涵干掉Jolin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20:51   来源:   

亚洲天后张韶涵的新专辑「Ang5.0」开红盘,19日将在台北西门町红楼广场举行改版签唱会,当天是她满26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她最大的愿望是身体健康,不要再瘦下去了!目前38公斤的她笑说:「我不喜欢自己太瘦,这样脚会变太细,很像鸟仔脚一样,希望今年体重能增重到42公斤最好,而且是要一直为维持在42公斤的最佳状态。」

至於其他二个愿望,她先卖关子表示:「听说许愿要生日当天许下才能全部实现,这几天就让我先好好保密一下吧!」

上周张韶涵在北京进行长达7天的新专辑宣传期,其中最让她高兴的是在一项彩妆调查当中打败蔡依林,成为眾多网友心目中「最具质感彩妆明星」,成为内地新一代彩妆达人。这项由内地发行量最大的电子杂誌「Me 爱美丽」(me.somode.com)举办的「百万见证——爱美丽彩妆行为大调查」,共有103万网友参与,收回80多万份有效问卷。和张韶涵同时入围的还有蔡依林、萧亚轩、王心凌,结果张韶涵以总票数305684硬是赢了蔡依林的290057票。

颁奖现场她更示范了独门彩妆密技,她说:「我最重视的就是眼妆,而且特别重视睫毛膏,所以我都是用6、7支功效不同的睫毛膏,刷出戴假睫毛的感觉。」并当场为现场一位嘉宾即兴上妆,引起现场惊嘆声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