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仔仔抱侯佩岑…断讯 观众痛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34:01   来源:   


「美味关係」中仔仔(左)与侯佩岑的浪漫场景。

偶像剧「美味关係」本月6日结尾播出仔仔周渝民终於敞开心门,与侯佩岑拥抱的重头戏,观眾热切期待两人在前晚的播出中感情大跃进,没想到前晚华视讯号不稳,数度出现停格与断讯,气得观眾打爆客服电话,痛骂「既没有颱风也没有下雨,为何会断讯」?

昨天上午向华视工程人员了解状况时,一度得到的理由是「雾太大」,因此昨午华视在官网上回应,表示在中南部,凤鸣与枕头山两个信号发射台微波传输的距离较长,容易因雨衰或其他因素造成传输信号衰弱,工程人员已尽速抢修中。

据了解,断讯问题已经困扰华视大半年,昨在内部会议中就断讯问题严厉检讨,发现真正的原因是管线过於老旧,若要全面更新系统,得花上千万。目前华视先以向业者租用光纤的方式应急,费用约30万,断讯的问题暂时可以解决。

华视工作人员表示,前晚「美」剧播出期间,不断接获观眾来电大骂,网路上又已播出了两人吻戏的预告,观眾深怕错过精采画面,因此前晚只要一断讯,华视客服电话立刻大响。製作单位表示,这部戏投注极大心血,希望电视台能尽速改善。

好在前晚「美」剧的剧情主轴是周、侯两人工作的餐厅结束营业,以及比莉激动昏倒住院,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依旧是点到为止。工作人员表示,「美」剧还剩下3集,周、侯吻戏马上会登场,请观眾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