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ds.超人气 5张专辑入金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43:16   来源:   

日本超人气团体w-inds. 在台湾人气超火!日前公布的5大东洋年度金榜中,包括主唱橘庆太的个人作品,w-inds.竟然有5张作品挺进2007年度排行榜前20名,这也创下了台湾东洋音乐史上的新纪录,w-inds.再次以实际成绩证明,他们仍旧站稳台湾东洋人气王宝座!

对於即将在台湾推出的写真集,3人在写真集中也互爆对方的糗事,在被问到谁开车技术最好时,龙一表示,大多都是庆太开车载大家,但庆太却说龙一开车因为速度很快所以超恐怖,不过2人异口同声都说其实最恐怖的是凉平,因为他自从考上驾照后就很少开车上路,所以大家都不敢坐他开的车。

另外在讲到谁生起气来最恐怖时,凉平和龙一马上大声的说「庆太!」,凉平还说,庆太如果生气的话,他会马上离开以免遭受波及,让庆太在旁边听的哭笑不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