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听诺拉唱歌 开车更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8:55:04   来源:   

诺拉琼丝(Norah Jones)横跨流行与爵士,除了有葛莱美音乐奖的成就肯定外,竟也成为安全驾驶的最佳保障。

根据英国RAC汽车驾驶基金会研究显示,开车时听她的音乐,最能保障驾驶人的行车安全,避免因为受音乐节奏影响而分心肇事,因此呼吁电台DJ多播她的歌。

有趣的是,该基金会研究同时也列举最有可能影响行车安全的「肇事」歌手,包括超凡乐团(The Prodigy)、地下室混音小子(Basement Jaxx)与无信仰乐团(Faithless)等,理由自然是这些强烈的音乐节奏,都有可能刺激驾驶人的听觉感官、因而造成驾驶人分心肇事。

诺拉琼丝的音乐,也收服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两人合演王家卫电影「我的蓝莓夜」,娜塔莉将诺拉的「破碎」(Broken)选入她製作的自选辑「Big Change:Songs for FINCA」,只在iTunes上贩售,所得捐「国际社区扶助基金会」。

诺拉自己的电影原声带,则是15日起在台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