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妈妈证实大S仔仔为冲事业于月初协议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09:33:16   来源:   

“大仔恋”2年5个月恋情划下句点!大S(徐熙媛)与仔仔昨传出已于本月初和平分手,昨在香港出席活动的大S透过助理小宣说:“对。”证实2人分手,仔仔昨赴南京为新专辑宣传,经纪人支向理也说:“的确分手,细节等回台再说。”外传推测大S想嫁,还未当兵的仔仔对结婚没有共识才是分手关键,但徐妈妈否认“逼婚破局”,仅表示两人要冲事业才协议分手。


漂亮的大S

  仔仔在2005年7月出车祸,大S赶到现场关心,大仔恋曝光,2人相恋2年5个月,期间分手传闻不断,命理老师也纷纷唱衰,直指2007年不结婚就会分手,不料新的一年才开始,大S和仔仔已分手半个月。


仔仔(左)和大S高调谈恋爱,曾恩爱牵手为她庆生

  徐妈妈否认女儿逼婚

  外传二人分手可能如同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原因一样,大S想婚,但仔仔不想,但徐妈妈昨说:“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二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会不会觉得可惜?徐妈妈说:“缘份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交朋友以诚相待,未来还是能互相鼓励。”

  其实,大仔恋分手有迹可循,大S日前出席某款新表发表会,去年她将获赠新表款送给仔仔和父亲,记者问她今年是否会再送仔仔,她竟说:“不告诉你。”记者再问她算命老师唱衰2人今年若不结婚就会分手,她肯定表示“今年没有结婚打算”。

  远离台湾各自忙工作

  仔仔主演的《这里发现爱》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初期大S曾来探过班,近1个月则不见她踪影,仔仔也没出席小S日前为次女Lily举办双满月酒的派对,仔仔身边友人透露,他出发赴内地宣传之前,二人已协议分手。


小S次女满月酒,仔仔并未出席

  大S昨在香港出席活动,记者透过助理小宣询问她分手一事,她很平静的说:“对。”但不愿多谈分手原因。大S昨工作表现正常,没有被失恋情绪影响,日前出席小S次女双满月酒派对的李蒨蓉说:“当时大S心情很好,不觉得她有异状。”仔仔昨抵达南京宣传专辑,经纪人支向理得知大S已坦承分手,松口说:“的确分手,等他回台再说,目前不想影响他工作心情。”

  大仔分手有迹可循

  2007╱12╱30避谈感情:大S出席发妆品记者会避谈感情,称奖项才是归宿

  2008╱01╱05不想成亲:大S在新表发表会称今年不会结婚,且要拼事业

  2008╱01╱06床戏生波:仔仔香港宣传电影,坦言大S为激情戏吃醋

  2008╱01╱08说辞闪烁:仔仔在宣传记者会上一下说曾想25岁前要结婚生子,一下又称没空结婚

  2008╱01╱09态度突变:仔仔和李冰冰在《蝴蝶飞》记者会上,主动要求坐隔壁坦承拍摄时来电,和之前避谈床戏态度有异

  2008╱01╱13只身赴宴:小S次女双满月酒,不见仔仔现身,大S独自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