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约克新西兰机场动粗 撕烂摄影记者衣服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5 11:14:00   来源:   


比约克(左),被袭记者展示撕烂的上衣(右)

 中新网1月15日电 冰岛天后比约克(Bjork)上周日(13日)抵达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时,突然袭击一名摄影记者,将对方的长袖T恤扯烂,这是继1996年后,比约克再次对摄影记者大打出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约克原定本周五在奥克兰为Big Day Out演唱会登台,周日其现身于奥克兰机场时,守候在场的摄影记者便簇拥上前拍照,其中受袭击的摄影记者名叫格兰谢菲(Glenn Jeffrey),任职于《新西兰先驱报》,他说,“我只是拍了数张照片,但一转身,她就从后扯住我,整件黑色T恤也烂掉了。但她也整个人跌在地上。其间,我没有碰她,也没有说话”。格兰说,比约克这样对待摄影记者实在不能接受,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有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比约克一声不响,与他同行的男伴却劝架,“比,不要这样做”。事后,格兰谢菲已向警方备案;奥克兰国际机场的发言人则表示,会翻看当时的录像带,如有需要会交给警方。


这已是比约克第2次袭击记者,1996年,她曾在泰国机场对一位试图采访她10岁的长子Sindri的记者动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