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棠 秀Loewe 妖嬈中带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23:33   来源:   


结合条纹和日本兰花的印花,春夏Loewe清雅动人。


隋棠一袭金色皱褶的低胸礼服,抢攻时尚「一姐」地盘。
 
 

今年春夏是设计师JEOS最后一季演出,频频阵前换将的Loewe女装,风格愈走愈妖嬈,不论服饰、包款的色彩及质感都一再强调女人味。

隋棠一个转身、一个轻轻纵身,身上两套一长、一短的Loewe春装,迴转的飘动感完全在掌控中。「甜中有个性」是Loewe相中隋棠演出春夏女装秀压轴的原因。

Loewe白底短洋装上散落著风中吹絮般的蒲公英花卉图案,在裙襬略为缩口的线条下显得十分轻俏;长拖尾的晚装则因为高腰线条和宽幅吊带,性感动人。

Loewe春装除打「皮」好、料足,件件米白长衫上以铜及军蓝色绣出立体日本兰花及翠竹的图案,清雅贵气。这些精緻的图案、花卉在夸张的条纹之间,随意散落在连身晚装裙上,构成Loewe春夏独一无二的华美焦点。

强调「一袋多用」和「色彩多元」的概念下,Loewe春夏包款极为「繽纷」。减轻皮革的重量和双面可用的设计颇为实用;特别是多款经特殊鞣革处理的小牛皮包,不但质感「仿如羊皮」,价位更是亲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