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妈:大S从没对仔仔逼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35:06   来源:   


徐妈妈谈到女儿与仔仔缘尽,但仍是朋友。
 

女星大S徐熙媛和仔仔分手了,徐家发言人徐妈妈成了眾人追问对象,她平心静气说:「有缘时好好相处,缘分尽了就做一般的朋友,不要相互牵掛,约会也不用等来等去,未来彼此祝福,把握机会拚事业。」

近1年多来仔仔住在大S家,徐妈妈从不干涉两人生活,外界一再传出大S有了,大仔恋可能奉子成婚等等,徐妈妈还是老神在在,「大S很懂事,她不会的啦。」后来徐妈妈又说,大S不急著结婚,还要拚事业,向来很有个性的大S也顺著她的意思表态,从先前的很想结婚生子改口为「我可能还不适合婚姻。」

从蓝正龙到仔仔,两次姊弟恋,徐家人从难以接受到逐渐融入,是徐妈妈改变了倔强的大S?还是大S改变了徐妈妈?徐妈妈说:「每次都说我们逼婚,又说大S败家,仔爸不高兴,这些捕风捉影,唉,对我没影响,我已练就金钢不坏之身,说真的,熙媛很慷慨,仔仔很多衣服都是她买的,花自己赚的钱,有何不可?况且女儿从来没逼婚过。我自己也一直都把仔仔当成自己孩子看待,他们以后还是朋友。」

至於小S对大仔恋破局有何看法?徐妈妈说:「她尊重姊姊。」小S和仔仔、蓝正龙等姊姊「前男友」都维持友好关係,仔仔也破例多次上小S节目造势,为她两肋插刀,被视为「準姊夫」,八大「大小爱吃」节目中小S多次提到要请蓝正龙和仔仔上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