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情路 三段圈内恋 大S为爱不悔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41:30   来源:   


仔仔周渝民(右)在「流星花园Ⅱ」裡深情热吻大S。
 

多情善感的大S谈过几段轰轰烈烈感情,异国恋、姊弟恋,每一次都惊天动地般结束,有人认为她情路坎坷,但事实上,她经歷了3段和圈内人的感情波折,一次比一次更坚强面对分手,与其说她情路多舛,还不如说她从爱情中蜕变、脱胎换骨成坚强玫瑰。

早期她和南韩偶像团体酷龙的具俊曄传緋闻,她苦学韩语,却遭对方无情对待,感情来得快去得快,还被外界形容为女方单方面苦恋,伤心落寞,一度泪洒摄影棚,这段异国恋不欢而散,是大S始终不愿再提起的痛。

这段感情经验伤她很深,曾一度封闭内心,直到蓝正龙出现,两人在「流星花园」裡相识,在「求婚事务所」裡演出一对生死恋人,不但事先瞒著经纪公司,还将两人现实裡面对家人、亲友阻拦经过,写入剧中,两人真情流露,为爱无悔。

正如剧中所写,蓝正龙再怎麼努力都打不进大S亲朋圈,事业又还在起步,名气远不及大S,男卑女尊形象,久之,两人阻碍日益加深,加上家庭背景、思想、观念上的差异,这位不善言词的愣小子,终究还是过不了关,最后在大S「逼婚」不成传闻中,结束两人恋人关係,分手后蓝正龙曾藉酒浇愁,向友人诉说胸中之痛,但大S很快走出来,微笑大方坦承分手,与一般艺人逃避作风迥异,勇气十足。

这一次她也在结束大仔姊弟恋后主动向友人表白,坦率自然,感情来去之间对她而言已如季节变换一般,接受自然的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