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渝嫁富商 陈立芹嫁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8:59:42   来源:   


女星陈柏渝(左)昨天挺5月肚嫁给富商张嘉麟。


陈立芹(右)与邓广福(左)昨完婚,两人脸上洋溢幸福快乐。

 

昨天演艺喜事连连,女星陈柏渝昨天与五分埔成衣富商张嘉麟结婚,陈柏渝挺著5个月肚子步红毯,双喜临门,陈立芹则和歌手兼DJ阿福(邓广福)步入结婚礼堂,10年前两人失联,10年后终成连理。

阿福还写了一首「对妳的爱」送给老婆,做成EP,分送宾客。这场婚礼还意外让旧情侣张震、路嘉欣碰了面,最后还搭同一班电梯离场。陈立芹10年前担任阿福专辑MV女主角,他热烈追求,她却连约会都放他鸽子。10年后,陈立芹搬家整理物品,发现阿福情书和联络方式,试著一打,两人就约在当年原本要去的天母餐厅见面。

陈柏渝昨天在台北市澎园会馆举行喜宴,请来前华视总经理江霞福证,演艺圈好友吴皓昇、宋达民、杨怀民、张茵茵等均前往致贺,席开60餘桌,陈柏渝昨天穿著量身定做的白纱礼服亮相,大蓬裙将5月肚藏得非常好,但她仍大嘆害喜严重:「我吐到昨天还在吐,我儿子似乎遗传他老爸,是个夜猫子,晚上才活动,吵得我睡不好,脸上长满青春痘。」

昨天上午张嘉麟迎娶时,很感动得掉泪告诉岳父:「我以后会照顾柏渝一辈子,请您放心。」

两人婚礼前,张嘉麟同父异母的弟弟曾主动致电本报,表示跟哥哥失联多时,想祝福他,但绝非为了想分家產而来,昨天记者告知张嘉麟此事,他仅低调地表示:「我不方便谈这件事,但他的祝福我收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