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角、玛丽布莱姬捲入类固醇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9:05:01   来源:   

在美国职棒界引发轩然大波的类固醇禁药调查现在延烧到了音乐界,根据美国纽约地区的报纸The Times Union报导,继多位明星职棒选手之后,现在连音乐圈的诸多知名巨星包括了五角(50 Cent)、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提姆巴兰(Timbaland)、怀克里夫金(Timbaland)...等等艺人也都被列入服用过类固醇的调查对象名单之中,这些艺人都被怀疑在最近几年裡曾经服用过类固醇或施打生长激素(HGH),不过调查单位表示,他们至今还没找到什麼证据能够指控这些艺人违法,因此调查单位并不会对这些演艺人员提出告诉,调查单位现在主要针对的对象是贩售这些类固醇与生长激素的诊所及药房,还有开立这类药方的医师与药师。

最近美国国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调查职棒球员使用类固醇和生长激素的情形,而根据医学专家表示,其实类固醇和生长激素早已在美国全国偷偷流传了好一阵子,现在甚至已到被滥用的程度。至截稿时间为止,五角、提姆巴兰和玛丽布莱姬的公关人员都尚未对The Times Union的此则报导提出解释说明,不过根据纽约日报的报导,玛丽布莱姬星期天(一月13日)晚上已提出驳斥:「玛丽布莱姬从没服用过任何违法的类固醇。」玛丽透过发言人对纽约日报如此表示。The Times Union在报导中提及,除了这些艺人和职棒球员之外,检调单位也锁定了某些摔角选手、美式足球选手、警官、狱卒、健美选手等等为特定调查对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