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eelin BoBo 滨崎步头号帮主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9:29:04   来源:   


演崎步最近爱上BoBo Gang系列,拥有多款,每天混搭配戴。

影剧圈有话题不断的「星光帮」,珠宝界近来则有让女星、贵妇为之著迷的「BoBo帮」 (Bo Bo Gang),由香港设计师陈瑞麟一手打造的Qeelin Bo Bo系列,前年亮相以来,熊熊成员迅速扩张,可爱魅力所向披靡,连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也成为头号粉丝。

滨崎步,近期疯狂爱上Bo Bo系列新推出的「Bo Bo Gang」,虽然单品价格动輒要价台币3、40万,但仍拥有好几条,不同镶钻色泽,配上长短鍊天天混搭,在庆生派对或是出国旅游的时都有配戴,台湾Qeelin专柜因此有不少民眾直接拿著当期杂誌,戴著三条Bo Bo项鍊,戴著太阳眼镜装扮休閒的滨崎步询问,但商品近期才正式在台贩售。

除了滨崎步,另外如藤原纪香、港星梁咏琪、周汶綺、佘诗曼、台湾名模林嘉綺等都是Bo Bo迷,名模洪宜卉(洪晓蕾)夫婿王世均,去年也送了全身以18K金镶嵌547颗黑、白钻的Bo BO坠饰作生日礼,讨佳人欢心。

代言Qeelin葫芦系列的张曼玉也多次配戴Bo Bo出席,除了因法籍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是Qeelin珠宝设计师之一,张曼玉还是收藏版Fashion Bo Bo的谬思女神,Qeelin创办人兼设计师人陈瑞麟表示,张曼玉看到Classic Bo Bo爱不释手,又说如果可以换衣服就更好了,因此才激发出可换衣服的限量收藏版。

音近广东话「宝宝」的Bo Bo,也正像是宝贝般备受喜爱,魅力无边,2006年推出以来家族成员扩充迅速,除了最早的经典黑白钻熊猫造型Bo Bo,去年5月为法国坎城专卖店推出的「Bo Bo Gang」,新添分别镶满白钻、粉红刚玉、巧克力钻、红宝石及黑钻等5个各有名字及个性的熊熊成员,另外还有身上有更多小配件的放大版Jumbobo,就连LV设计总监Marc Jacobs都,狂扫好几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