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田有纪、铃木杏 献身北野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9:31:39   来源:   

知名大导演北野武虽然年逾60,不过人气还是无人能抵,从熟女到清纯邻家女孩,都心甘情愿的对他百依百顺,连内田有纪也不例外,不但愿意为他穿低胸露乳沟,还忽变成小女人、忽而变成捍卫心爱的另一半的超级女强人。

不过,以饰演「花与爱丽丝」走红的清纯邻家女孩铃木杏,牺牲也不小,除了为了北野武扮成三八阿花外,还牺牲色相对这位60岁的老头,死缠烂打想要成为他的另一半,甚至献出处女初夜只为留住北野阿公,痴情程度让所有男性望之兴嘆!

北野武在新片「导演万岁」中,不但大玩KUSO恶搞情节,也大胆发挥想像力,创造出多种异想不到的新奇道具,搞了一隻大肚腩机器人,带著北野大叔追求心爱美眉;不过,这些还不算什麼,最令人喷饭的,应该算是那具充满性暗示、貌似男性阳具的大道具,出现在大银幕上,足以让观眾笑到喷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