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忙工作吓跑男友 30岁后要结婚再“单飞”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09:35:04   来源:   

昨晚,Twins在上海录制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近来Twins频频被传出“单飞”,对此Twins和英皇公司亚太发展部总经理连晖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等她们30岁以后成熟些了,各自要结婚了,那时分开也是难免的。

  Twins日前推出了新专辑《桐话妍语》,较之过去专辑都以两人合唱歌曲为主导的模式,这张最新专辑有很大不同,其中大部分都是两人的独唱歌曲,只有两三首歌是合唱的,不禁让人想到两人有将分开发展的打算。对此,英皇亚太发展部总经理连晖解释道:“这张专辑是着重表现了阿娇和阿Sa各自的内心世界,她们的爱情观、人生观,所以感觉比较分开,因为她们虽然是个团体,但各人有各人的想法。”不过连晖也承认,目前Twins两人的工作一直都是分开的,拍电影、做广告等都很独立,阿娇月底会在上海继续拍摄《梅兰芳》,而阿Sa则忙着为电影《灌篮》做宣传,两人聚少离多,和之前刚出道时的形影不离不同。连晖还坦言,今后确有将两人分开规划的打算:“现在公司觉得她们还是蛮受欢迎的,所以单飞可能还要过两三年,我想等她们30岁以后成熟些了,有了男朋友,各自要结婚了,那时分开也是难免的。”不过连晖随后补充道,“现在Twins各自都忙着工作,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就算有男朋友也会吓跑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