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时隔五年重返娱乐圈 复出韩剧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6 11:00:59   来源:   

文根英

“国民妹妹”文根英时隔五年将重返荧屏,不过这一次,文根英将一改往日的甜美路线,继尹恩惠成为又一个女扮男装的当红明星。

在电视剧《风的花园》中,文根英将饰演一个自幼被当作男孩养到的女孩子。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描写了朝鲜后期的天才画家申润福和金弘道的人生及作品。文根英所扮演的申润福是被人杀害的画师徐筝和以伽倻琴见长的当代名妓之间生下的女孩。因为身世悲惨,为了躲避灾难,她自幼便被当作“儿子”养大。这是她自2003年出演完KBS的《妻子》之后,5年后重返娱乐圈的荧屏复出作。

2003年,文根英因为通过出演电影《蔷薇红莲》而红遍全国,随后,她又通过《我的小小新娘》和《舞女的纯情》等作品为自己赢得了“国民妹妹”的美名。自进入大学以来,文根英便开始专心学业,淡出大小银幕,只在少数的颁奖礼上作为嘉宾露面。文根英表示:“起初看这本书的时候,以为只是讲述朝鲜时代的两位天才画家金弘道与申润福的故事。但当想到在他们的画作中有可能隐藏着我们不知道的更多的谜团时,对这本书开始爱不释手。通过作者无边无际的想象力和缜密的推理,金弘道和申润福的故事再一次被还原。”

据了解,等到主创班底正式敲定后,文根英将正式进入剧组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