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轮海 S.H.E 内蒙大啖草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8:18:59   来源:   


S.H.E到蒙古,也是大吃大喝。
 

超人气的S.H.E和飞轮海,首度到摄氏零下20度的内蒙古,就为当地带来今年的第一场瑞雪。7个人包得密不通风,雪衣、围巾、手套外加暖暖包护身,然后就冲进雪地裡,疯狂地打起雪仗来。第1次见到雪的汪东城尤其兴奋:「粉雪好像是从天上倒下来的奶粉。」还大胆地跑到冰湖上拍照。

这趟到内蒙,是因为当地厂商大手笔,邀请两个天团代言,光飞轮海的代言费就达新台币1,400万元,创下自己的新高纪录。他们这一趟到了蒙古呼和浩特,参观厂商的牧场和现代化工厂,晚上是在顶级的黄金铺顶成吉思汗蒙古包裡用餐。

虽然外面冰天雪地,但蒙古包裡够温暖,厂商请客更是大方,「草原鲍鱼」端上桌,没听过这款美食的7人搞不清楚,Selina还打趣地说:「草原鲍鱼,那不就可以简称『草包』吗?」原来这不是真鲍鱼,而是一隻羊身上只能切出3块的珍贵顶极肉,再加上咸奶茶、酸乳,7个人不顾形象大吃,「食神」吴尊最是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