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猪香港挨K? 粉丝挤倒护栏啦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8:23:52   来源:   


小猪要在香港开演唱会,昨天记者会上歌迷推倒围栏打到他。
 

「小猪」罗志祥前进香港,2月23日要在西九龙中天地办演唱会,昨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歌迷太激动,一阵推挤,将围栏推倒打到小猪,痛得他直不起身来。

记者会现场开放3、400歌迷观礼,向来对歌迷亲切的小猪,在会后主动靠近歌迷区合照,不料粉丝见到他,兴奋地全部往前推挤,竟把围栏推倒,一群人勐地往前扑。小猪一个箭步要扶歌迷,不料突然发现自己腿软,原来栏杆正中他原本就因练舞受伤的膝盖,右膝因此破皮瘀青。

其实小猪目前的大患是喉咙息肉,自消息曝光后,各种秘方纷至沓来,都由经纪人蒋承缙一一过滤,目前已经透过关係,要请出一位已经退休的气功大师替小猪看病,希望能不必动刀就解决喉咙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