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说成女魔头 徐妈很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8:42:50   来源:   

大仔恋告吹,原因究竟为何,连日来媒体、网友猜成一团,仔仔偷把妹、徐家想招赘、小S高跟鞋声音太吵等匪夷所思理由全出笼,昨天大S忍不住发出一份声明,「与其说分手,不如说是感情昇华了,我们选择当一辈子好朋友」,仔仔昨天也针对外传他偷吃并送大鑽戒向大S赔罪,直说「太夸张」。

大S昨天凌晨返台,一整天排满和亲人聚会,中午过后到帝宝看小S和两个小姪女,下午和徐妈妈到外婆家打牌,不过,检视所有媒体报导后,大S决定发出77个字的声明稿,「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仔是冷静的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我们现在是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

仔仔经纪人支向理也证实,仔仔和大S昨天有通电话,仔仔的说法也是「我们感情昇华成家人」,传言满天飞舞,支向理转述仔仔心情:「他很生气,还有如果有人蓄意污蔑,我会当众跟他翻脸」,昨天还有一种最新说法出现,谣传仔仔新女友即将曝光,这也是大S和仔仔愿意同时承认分手的关键,支向理说:「真的没有。」

倒是徐妈妈昨天很受伤表示:「什麽招赘、小S高跟鞋声音太吵,仔仔受不了等,把我们家人说成这麽可怕,我好像女魔头,我根本是女台佣,我要抗议,我们家都是好人,网路上不负责任的话,你们一定要有判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