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甥女寇宜宝 小王爷接班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8:49:36   来源:   


陈丽丽(右)希望外甥女寇宜宝,可以像她当年一样大红大紫。
 

「小王爷」陈丽丽昨天大方宣布接班人,将由外甥女寇宜宝传承她的演艺事业。久违的陈丽丽昨天坐着轮椅由外甥女推着出席「台湾影视薪传年起跑联欢晚会」,并透露民视总经理陈刚信一见到寇宜宝,就希望她能加入偶像剧演出。陈丽丽说:「我希望她未来大红大紫,就像我当年一样。」

陈丽丽因为中风行动不便,久未出席公开活动,破例为民视站台,她说:「我是为了外甥女才亮相,她对演艺圈有兴趣,我希望她可以传承。」晚会上,寇宜宝也演唱了「无与伦比的美丽」和「甜蜜蜜」等歌曲,现年23岁的寇宜宝是已故资深演员寇恆禄女儿,对演艺事业充满企图心,目前就读于世新大学口语传播学系四年级的她,曾在「我的这一班」中演出。

陈丽丽说:「她像当年的我,既然想闯一闯,就让她去。」寇宜宝除了有「小王爷」阿姨,妈妈也是昔日华视节目编审陈丽华,出身演艺世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