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凡前重庆籍女友透露:二人分手前差点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7 09:29:55   来源:   

陈羽凡和白雪因为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假戏真做,结为了夫妻,而在此之前,陈羽凡曾有一位重庆女友。日前,记者辗转联系到这位重庆女孩,谈到昔日的这段恋情,她显得非常宽容和理智,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他是一位公众人物,我不想因为过去的事影响他。”

  该女孩告诉记者,她和陈羽凡曾经历了一段长达5年的爱情马拉松,而两人相爱则起缘于一次逛街时的邂逅,“那时他还不是很出名,我也不知道他是明星,只是和我一起逛街的朋友正好认识他,就这样两人认识了”。女孩说,两人在恋爱期间关系非常融洽,她还为此搬到了北京和陈羽凡住在一起。据她透露,他们俩在2006年还差点订了婚,但在那一年最终还是分手了。至于分手的原因,女孩只是说:“如果说出来,会非常伤害人,总之我们俩在一起时都非常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