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ire掉坏男人 胡婷婷美顏秘方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09:05   来源:   


              下巴由下往上拉提,妳也是美顏一族。             眼部下方与鼻翼部位肌肤敏感脆弱

 

以气质取胜的胡婷婷虽然年龄还轻,对保养可是一点也不马虎。从小看妈妈涂涂抹抹的胡婷婷,国中就开始保养,每天早晚按摩脸部,不过她说,女人不老的秘诀就是「慎选男人」和「远离压力」。

才刚拍完第一部华语片「江湖情」的胡婷婷,在耶诞节前夕从纽约返台,并二度成为佳丽宝產品代言人。昨天她出席佳丽宝新保养品润活极緻系列发表会时,还现场示范简易的脸部拉提按摩法,透露自己早晚花5分鐘拉提按摩额头、眼部、鼻翼等部位,可以带来好脸色。

高学歷的胡婷婷认为,保养是外在美,女人的美丽也来自内在。尽情生活、忠於自己,自然散发吸引力。充满自信的胡婷婷希望新的一年有新恋情,但她也强调,一切看缘份,而她的父母更是从来不担心她的感情问题,「因为他们都知道,对我不好的男人,我一定会把他Fire掉!」。

胡婷婷说,压力是造成快速老化的一大原因,所以她常会告诉自己凡事放轻鬆。无论工作、生活或爱情都一样,要享受其间的过程,如果压力太大、要求过高,只会弄巧成拙。

前阵子从伦敦搬到纽约的胡婷婷,除希望进军美国电影市场,也想多拍些亚洲电影。她说,虽然工作在哪儿、她人就在哪,但她的心一直都在台湾。这趟回台湾胡婷婷常陪著妈妈,在经歷母亲车祸意外后,胡婷婷也更相信人生裡没有什麼是走不出来的,端看自己的意愿与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