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朋友」到访 资深艺人好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31:35   来源:   


艺人倪雅伦、李岳及许安安昨天去探访在医院復健的赵舜。


艺人倪雅伦、李岳及许安安昨天準备了红包及水果探访张冰玉。

 
82岁的资深艺人张冰玉、日前二度中风的赵舜,昨天接受偶像派艺人倪雅伦、李岳、许安安等人探视,行动不便、在家勤看DVD过戏癮的张冰玉说:「我看了两遍『色,戒』,王力宏是委屈了,梁朝伟没话说,汤唯的胸部不美,像葡萄一样,是唯一缺点。」大仔恋破局她也清楚,她率直表示:「大S演技真好,仔仔差了点。」

由联合报系社福基金会发起的资深艺人探访活动,邀请倪雅伦、李岳、许安安前往张冰玉家中,看到脸上没有半点妆却仍然光滑的张冰玉,3位艺人都大呼:「张奶奶,怎麼保养的?」张冰玉话匣子一开,「我哇,就爱看老片,还有名片,还和老友聚会,大鹏话剧队的成员定时碰面,孙越老是点名,唉哟,从4桌人到现在只有1桌半。」

她还直言:「我不看偶像剧,都演得不好,但大S是难得会演戏的偶像演员,我喜欢她,仔仔哇,演戏还要加油。」她还告诉倪雅伦、李岳、许安安,「要用功才会进步,多看别人演的戏,还有不能迟到,我以前拍戏出了名的不NG,事先词要背到滚瓜烂熟。」

二度中风无法正常进食需仰赖插管餵食的赵舜,目前住在振兴医院,昨天他见到「小朋友」到访,非常兴奋,许安安曾和他合作过「Q狼特攻队」两人有不少话题,赵舜并透露好消息,在不断復健下,他已可以少量进食,大叫:「太神奇了,重新品尝食物美味,感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