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山健一 将来台掀起恐怖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46:48   来源:   

电影版「死亡笔记本」主角之一的「L」松山健一真的要来了!

继两部「死亡笔记本」电影版在日本及亚洲等地大卖后,特别以主角「L」拍摄的番外篇「L」,不但2月9日在亚洲多国同步上映,台湾电影公司更宣布男主角松山健一将来台为新片造势,预料将会掀起全新的「死亡笔记本」旋风。

由於「死亡笔记本」电影版大卖,让「L」这个角色应影迷要求独自开拍番外篇,创下日本演艺圈少见的纪录,男主角「L」当然还是由与原作角色神似的松山健一担纲,女主角则是颇受期待的女星福田麻由子,导演则是曾操刀多部恐怖片的中田秀夫,看看独挑大樑的「L」是否可以再创票房纪录。

这趟亚洲巡迴宣传,将从韩国开始,经过香港然后於2月3日抵达台湾参加记者会和首映会等行程,导演、男女主角、工作人员和随行日本媒体近30人,目前仅预计在台湾停留一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