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不会情郎 米仓凉子情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47:58   来源:   


米仓难敌田村热烈攻势,约会对象180度大转型。

开春立刻飞往欧洲拍广告的日本天后滨崎步,原定转赴美国会情郎计画泡汤,16日临时取消洛杉磯度假行程提前回国。性感女星米仓凉子,开春则传出转型爱搞笑男,与「男女纠察队」主持人田村淳约会曝光,两位感情动向备受瞩目的大牌女星,今年又有轰轰烈烈投入新恋情的预感。

滨崎步左耳失聪消息证实后,再度受到媒体高度关注,9日飞往巴黎再转往义大利威尼斯拍广告,原本工作结束后还预定飞往洛杉磯停留几天,但遭媒体推测她是趁工作出国机会,转往美国与緋闻设计师男友提姆相会,两人传出緋闻以来约会方式保持神秘低调,去年多次传出在海外密会,这次从欧洲转往洛杉磯的计画提前曝光,滨崎步突然决定更改行程,16日威尼斯工作结束后,就悄悄提前返抵日本,在机场虽然难掩旅途劳顿的疲累,滨崎步始终笑著面对媒体,但回应问题时,数度出现「咦?什麼?」向记者重复询问问题的状况。

曾和市川海老藏、中田英寿两大帅哥传出恋情的米仓凉子,新一期「女性SEVEN」却拍到她去年12月与搞笑男星田村淳在六本木约会,两人去年2月共同演出,当时节目中田村就对米仓积极示好,还开玩笑地向米仓要电话,没想到米仓真的难敌田村的热烈攻势,约会对象180度大转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