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 上海街头义卖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53:55   来源:   

Twins 15日抵达上海录影电视台的慈善节目,节目中二人在街上义卖筹款,又亲手製造拖把。爱心爆棚的Twins,却在节目中被精通穴位治病的婆婆验出一身病痛,认真可怜。

近日忙於在大陆宣传国语专辑的Twins,15日清晨5时起床,原要搭8时的飞机从安徽往上海,无奈受天气影响,被迫呆在机场三小时才能登机,抵达上海后,Twins即马不停蹄赶往录影。

在严寒的气温下,她们先在街上义卖老人物品筹款,阿Sa说︰「一千元本来买到20套用品,但有个女孩子就用一千元买一套,钱差不多是她大半个月工钱,真是好感动。」义卖后,Twins即赶往电视台摄影棚录影。

节目中,Twins向一老人家学习做拖把,虽然鸡手鸭脚,但製成品尚算似样,她们又学老人家说上海话,场面搞笑。

后来Twins被一精通穴位治病的婆婆捏手上穴位时,即痛得连连叫苦,婆婆直指阿娇膝头不好,阿Sa则颈背有事,阿娇笑言︰「全身都有事。」

节目进行期间,当Twins得知一对年老夫妇捐尽毕生积蓄一百万元,帮助贫穷小孩读书时,二人感动得眼湿湿,下台向善心夫妇献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