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 10天狂刷80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8:54:58   来源:   

陈冠希(Edison)16日出席Manhattan信用卡活动时,笑言曾经到日本旅游10天便花掉80万港元:「所以我一回到香港即刻cut张卡!」现在花钱较谨慎,但仍然经常请客十分豪气。

陈冠希16日出席信用卡活动时自爆狂刷80万的疯狂纪录:「我放假去日本10天,怎知去10天我就签了80万港元,当时真是不知钱是什麼,不过我事后好心疼,所以回香港即刻cut张卡。」Edison十分识做大讚信用卡有优惠:「其实那次『中环事件』(2004年他在中环被殴伤)后,都没有再一个人逛街,每次都会和朋友同行,多人签卡有多优惠嘛。」

另外,Edison与周星驰去年合製「3分鐘搞拧掂」Tee后,近日二人联同adidas再度合作,製作全球限量两件的「黄金右脚7号」球衣,顺道为电影《长江7号》作宣传。他表示,限量版球衣将接受投标,全数收益会作慈善用途。

新闻表情